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到重大比赛就把拉沃尔杯拿出来看看,也许就能淡去你死我活的感觉,不去计较到底二十几二十几和二十几…只知道一个像总裁,一个像教练,一个在挖土豆…看着这些笑脸,只想去祝愿每一个人拥有最美好最光辉的职业生涯与之后的人生。

这个比赛的意义,至少对我来说就是感觉到了亲切的人性,不再是一味上场比赛、下场采访、偶尔商业、合照签名,我能看到第一天费德勒单打的时候之前兴奋的七嘴八舌的蒂姆西西面对巨头突然乖巧的好笑—只有纳达尔敢去指导;能看到纳达尔双打看不懂西西手势,悄悄耳语费德勒—这孩子我真的搞不懂啊;能看到克耶高斯积极的身影—我们都知道这有多难得;能看到小兹维列夫突袭弗格尼尼,玩费德勒耳朵和衣服—费纳两人对他们的小儿子确实惯的不轻;我能看到西西第一个奔向倒地的萨沙—让我们回想一下巡回赛他俩有多少beef;能看到费德勒纳达尔整整三天—不是卖腐,就是持续十多年的直男兄弟情而已,一切镜头中的自然流露简直让我怀疑atp巡回赛是个片场,拉沃尔杯是花絮。演员们下班啦,聚在一起喝个酒,还有啥不能聊的,活着不就图个乐嘛。

嘿,兄弟,十九二十又怎样,当下与未来,我们仍会一起努力。难得的拉沃尔杯,就让它留给欢笑的我们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火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