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

【2】黄沐原著向

季后赛因为等级提升暂停了两周,现在已经再次开始。第一场就是嘉世对蓝雨。蓝雨主场,战队选手都上了去往G市的飞机,一同前往的,还有苏沐橙,理由是作为下一赛季就要进入赛场的选手有必要熟悉熟悉氛围和流程。

接他们的,是一个名叫黄少天的阳光少年。瞬间打开的话匣子让嘉世队员嘴角一阵抽搐,苏沐橙拿的行李挺小,但出于对女性的关怀,黄少天还是接过了它。苏沐橙连忙道谢,也不忘带吐槽地加上一句“你的ID真是没起错”。

“啊?”黄少天一愣,随即相当激动。“我去我果然没看错,真的是美女啊啊啊!美女贵姓?我十七了有没有我大啊?”

“额……”苏沐橙有点无语,接着一样一样回答。

关于赛程的相关事项,苏沐橙听叶修讲的,也明白了个八九不离十。所以她更好奇的,反而是新的环境和新的朋友。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离开她居住的城市。

不过,她打死也不会承认,她交的新朋友叫黄少天呢。这么吵的人要当朋友,别开玩笑了!

“年轻人,多交流一些总是好的。”叶修点燃了一根烟,意味深长地兀自点头。

荣耀早期的赛季,制度还不是那么森严。职业选手之间,如果关系融洽的话,互相到对方的俱乐部拜访一下也是可以的。当然,霸图和嘉世、蓝雨和微草就免了。

两队人走在蓝雨俱乐部内部,听蓝雨的工作人员介绍着,可苏沐橙只听清了断断续续的一两句,旁边不断有噪音打扰她参观。她低下头使劲摇了摇,一边的噪音之源特不解风情,挠了挠头,问:“怎么了,妹子你身体不舒服吗?不舒服的话那边有医务室,你进去休息一下呗?放心,有本剑圣陪你,肯定不会孤单啦!想继续参观的话下午也行啊!我们这的工作人员讲的太不细致了,要是我当临时导游,我肯定……”

“那个……我没事,继续参观就好……”

训练营在前方不远的地方,黄少天一把拉下苏沐橙,说要带她见见一起训练的伙伴。

“那,沐橙你就去吧。我们就先往前走了,你逛完了给我打电话。”

“呃……”苏沐橙面露难色,但还是笑了笑,“好。”

叶修把手里的烟往旁边垃圾桶沿上一掐,轻轻摸了摸她的头。旁边的嘉世和蓝雨队员向她微笑着摆手,他们还是挺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的。

“这里就是我们蓝雨的训练营,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啊?比起嘉世的呢?哈哈!”

“嗯,挺好的。”看到有陌生人进来,不少正在训练的孩子停止了手里的操作,苏沐橙微微低头,用眼神说你好。

“那什么。”黄少天把胳膊往一个空椅子背上一支,大拇指朝身后某个少年身上翘了翘。“这位是喻文州,他想当年可是我们这儿有名的吊车尾,但是他居然打过了魏老大,三次整整三次啊!”

“魏老大?蓝雨的前一任队长魏琛吗?”苏沐橙惊讶地打量着仍然专心地做着训练的喻文州。

喻文州感受到了目光,抬头微笑,友善而又礼貌地打了声招呼。

“真的很厉害。”苏沐橙赞许了一句。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黄少天嘟了嘟嘴,“这家伙手速才200。”

“200的手速都能打过。真的相当厉害。”苏沐橙又夸了一句。

喻文州听了很不好意思,想要解释一下,却被黄少天抢了话。“是啊,连一个手残都打不过,魏老大可不是要退役嘛。”语气里夹杂着火药味。

还好被这样说的人是喻文州,他只是温柔中带点羞涩地笑了笑,看起来并不特别在意。

黄少天突然有些后悔,刚刚一个激动就把喻文州介绍给了苏沐橙。那家伙抢了他的妹子怎么办?

“要不要切磋一下荣耀?”黄少天努力地转移话题,“我的夜雨声烦也是很厉害的。看没看见啊,那个新出的副本的记录,可还挂着我的名字呢!”

苏沐橙笑着婉拒了他。“没带账号卡。而且啊,明年有的是机会。”

“也对也对!”黄少天点了点头,妹子没有切磋一下的兴致,他当然也不能强迫人家。要强迫的话,这妹子就更看好喻文州那家伙了。靠,怎么又想起来了。他赶紧晃了晃脑袋。“那等会要不要一起逛逛G市?”

“这个……明年也有的是机会……”

第二天晚上的比赛,嘉世7:3胜蓝雨。一叶知秋一杆却邪瞬间逆转局势,继续书写嘉世的不败神话。蓝雨全体人员的心情都有点失落,除了一名带点话痨属性的阳光美少年。

虽然黄少天没能邀请到苏沐橙游览G市,但是,他顺利地要到了QQ和手机号,拍了合照,还互添了好友,可谓虽败犹荣。

“少天……你在傻笑什么?”喻文州边进行着键盘上的操作,边关切地望向他。

自这天起,黄少天的手机壁纸,一直是荣耀联盟头号女神,苏沐橙。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火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