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

【1】黄沐原著向

荣耀网游等级提升到了55级,苏沐橙停下训练,一心练级。战队选手的角色都统一上交给专业人员练级,叶修闲来无事叼根烟到训练营来陪苏沐橙。

苏沐橙随便进了支野队,优秀的操作瞬间让她引起了队友的注意。不过,这个队里还有一个更引人注目的人。

“哎哎你这眼神怎么如此猥琐我都不好意思砍你了怎么回事你为什么回头我靠你还会害羞你到底是猥琐还是纯情这样下去我真的不好意思砍你了!”

“咦?兄弟你这招出的是不是有点早啊哎哎你看你看这下坏了吧小牧师你赶紧啊再不努力这本还能进行下去吗真是的!!”

这人是个剑客,不光说而且还发成了气泡,居然还能一点也不耽误游戏,尽管气泡上没有出现标点,但手速绝对可见一斑。

队里的人都忍无可忍了,奈何这时BOSS已经快红血,实在没人敢废话来耽误操作,倒是远程的苏沐橙忍耐不住,大喊一声:“你有完没完了!!!”

声音不大的话,估计说出来也是淹没在此人的垃圾话中,无人倾诉。不过这声音一大,搞的旁边无聊到打盹的叶修也是一震。他抬头望了望苏沐橙,心想这妹子打网游还打出气势来了。

“叶秋,你快看看这个人。”苏沐橙摘下耳机,看上去有点无可奈何,因为游戏中这人一听到她说话,便开始专门向她发起垃圾话攻击。

“这人……”叶修一抽嘴角,随即戴上耳机。“操作倒是不错,夜雨声烦?圈子里倒是没听说过。我去,这么吵?!”

最后一句话搞的苏沐橙一阵叹气。

值得挖掘,不过还是先仔细观察一下才好。叶修考虑着,这时苏沐橙重新戴上耳机,BOSS已经倒下了。“沐橙,约他PK。”

“哦……”苏沐橙点点头,随即直接开口。“夜雨声烦,可以PK吗?”

队伍还没散,那人自然听见了,立刻说:“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哟!美女你也55级了,我也是哎,正好我得了把橙字光剑正想试试手,走吧去竞技场,先添加个好友呗!”

随即一个好友申请,苏沐橙直接按了同意。叶修的意思她也大体明白,除了垃圾话之外,这也应该是个不错的人才,如果他有这方面天赋和意愿,确实可以得到职业培养。

这一打,结局却是沐雨橙风先倒下。

“你觉得他实力怎样?”

叶修这样一问,苏沐橙却也没什么思考。“他光剑是橙字,这方面他就胜过了我。其他的,我根本没注意。”

“恩。”叶修点点头,“让我来。”

叶修坐下,给夜雨声烦去消息:“再打一把?”

夜雨声烦过了几秒就回了:“恩。美女你刚刚打得挺好的,就是我运气不错得了橙色装备和武器,这也不怪你,这次我换套装备吧,怎么样要不要感激我?哈哈哈!”

他不是要试橙武吗?怎么还要换套装备,难不成……他也是在试探?

叶修随即回到:“不用了吧。橙武就好。”

沐雨橙风和夜雨声烦出现在地图上。

夜雨声烦并没有同大多数近战职业一样直接近身,而是在原地踱步观察。叶修有点意外,堂堂一个枪炮师居然就那么站在原地让剑客观察。

“哟,还是个机会主义者呢。”叶修和他打,当然是不能用语音的,直接发文字。

“哪里哪里,我就是想看看你长的有多漂亮罢了。”

正在嗑瓜子的苏沐橙差点被呛到。

叶修表情却没什么变化,开始炮轰。反坦克炮到了跟前,剑客的身影才立即一闪,拔剑疾冲向前。但叶修是谁啊,完全没给他冲上前的机会,可又时不时露出点儿破绽,这剑客也是立刻就能做出反应。

“我说……”苏沐橙坐在一旁嗑着瓜子,看着两人的对战,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口道。“别耍他了吧,叫别人一看还以为你在打指导呢。”

叶修点点头,掐灭香烟,但依旧懒散地打着。

一分钟后,夜雨声烦倒地。

结果叶修还没关闭呢,那边就已经来了消息。“!!!”

“嗯?”叶修操作着沐雨橙风在夜雨声烦的消息框上敲字。

“我刚刚说话你为什么一直不搭理我?”

“哦。”叶修恍然,苏沐橙也猜到了,在一旁“咯咯”的笑着。叶修又回:“抱歉啊,没带耳机。”

没带耳机。夜雨声烦那边没声了。天知道刚刚那场他说了多少话,还纳闷她怎么一点也没分散注意力,合着就没听见?!

好在他的心理素质还不是那么低,过了一会又来了消息:“那我现在问问。打成这样,美女你职业的吧是职业的吧绝对是职业的没错吧?”

“呵呵。”叶修回道。“还不是。听口音,G市的?”夜雨声烦的话可以基本归纳为普通话。可祖国这么大,地域之间有点区别还是难免的。

“嗯。蓝雨训练营。”夜雨声烦回到。蓝雨第一代队长魏琛曾明确表明第四赛季他将出战,自己的角色会出战蓝雨,也不是什么非得弄神秘的事,索性直接表明身份。“美女来吧,你的实力蓝雨绝对欢迎,跟我一起出战下赛季!”

“这倒不可能。”叶修摇摇头,叹了口气,这么好一苗子,果然已经有主了呀……“不过,下赛季场上见倒是一定的了。”

“啊?你也……”

“呵呵,你以为呢。”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火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