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

【引子】黄沐原著向

开坑 

到底最后坑能不能填我也不知

原著向清水向

不定更新

 

四月的阴霾天,雨下得不大,但淅淅沥沥,不打伞的话一会儿便会浸湿衣服。

头发披肩的少女拽了拽身边年轻男子的衣角,看了他一眼,男子回望着她,什么话也没说。两人身处墓园,四周偶尔有几人路过,却也都安安静静地。

“我决定把沐雨橙风练起来。”

男子挑挑眉,也并没有什么意外的神情。

少女望着眼前这桩简陋坟墓上的照片,接着往下说:“下一个赛季和叶修一起打比赛。”

“所以哥哥,千万要保佑我和叶修哦。”

 

苏沐橙的决定叶修当然是想到了,他只是问了问她的学业想法,毕竟为了打游戏而放弃读高中,任谁看来都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况且还是一个娇弱而又无依无靠的女孩。苏沐橙仰头嘿嘿一笑,游戏圈不行那不还有叶修你嘛。叶修拿修长的手指一撩她的头发,叹了口气,到时候让你去娱乐圈混你可别怪我啊。

苏沐橙办理了休学手续,跟着叶修去嘉世俱乐部。叶秋大神是什么人呐,他介绍的人哪有不收的道理。况且苏沐橙的长相,着实是一种珍贵的资源。

从此嘉世的训练营中多了一个女孩,这倒是调动了训练营里其他孩子的训练积极性,纷纷向苏沐橙展示自己的实力。看着苏沐橙甜甜地微笑,崔立也是满意地点头,恩,确实不错。

苏沐橙虽然是个女孩,但论起技术天赋不比训练营中的任何一人差,况且天天得到叶大神的亲自指导,实力突飞猛进。与主力选手的对战中,时不时会赢上一次。

当陶轩向叶修暗示可以考虑让苏沐橙挑战一下下一赛季的时候,叶修骄傲地大笑。那是必须的,也不看看她是谁妹妹。

是你吗?陶轩一愣。

叶修鄙视地看了眼他。我又没说是亲生的。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火k | Powered by LOFTER